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我校优秀在校生参加2018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交流生项目”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处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我校“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交流生项目”启动以来,已选派了2名学生赴该校进行了深度的交流访问。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世界知名大学的交流,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学校现启动2018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交流生项目”,选拔一批优秀的大学生代表赴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参加为期1学期的交流生项目,本科生每个学期可参加12个学分的互换课程。具体事宜如下:

项目时间:2018年1月中上旬

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名额不限)。

报名要求: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勤奋学习,有一定的英语基础。

费用要求: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能负担在美国期间相关费用。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1日

报名方式 :纸质报名表经所在学院和教务处签章后报国际交流处王雁冰老师(行政楼328房间,电话2656211,手

机: 13569587959),电子版发至frankwyb0375@163.com

咨询方式: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李沛老师

电话:13526609015

邮箱:13526609015@163.com

协会网站:www.hneaie.com

协会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路41号,亚太楼614室

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提交报名表,经过遴选后获得参加资格,原则上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请确认护照有效期是否在半年之内。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办理。

国际交流处 教务处

2017年10月11日

附件:

美国佐治亚西南州立大学交流生项目介绍

附件《平顶山学院出国(境)交流生交流学习报名表》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