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教师雅思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处  时间:2017-04-18  点击数:

关于举办教师雅思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处 】

【供稿人:王雁冰】

【发布人:王雁冰】

【发布日期:2017-4-5】

【阅读次数:864】

关于举办教师雅思培训班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英语水平,促进教学科研人员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拟举办免费雅思英语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 我校中澳合作办学项目拟出国研修人员;

2. 二级教学单位拟选派负责其国际化、对外交流联络、中外合作项目洽谈/对接/实施、或拟担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课程教学任务的人员;

3. 已获批的我校2017年度出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任务的教学科研人员、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人员;

4. 其他愿意提高英语水平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雅思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授课教师

我校外国语学院雅思辅导经验丰富的英语教师、校外雅思培训专家、外教等。

四、具体安排

1.报名要求: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处,办公楼328房间,王老师,电话:2656233,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12日下午, 同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923238194@qq.com。

2.时间安排:上课时间为周六上午3-4节,下午1-2节。地点为校本部图书馆L309教室

3. 培训要求:报名参加培训的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时间安排,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考勤。

4. 培训结束时进行考核。

附:雅思培训报名表

国际交流处 外国语学院

2017年4月5日

附件:2017-04-05-20-00-38.doc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