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公示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9-21  点击数:

根据我校2015年度出国访问计划,应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邀请,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拟派乔华林、柴巧燕、郑隆慧等3人于2015年10月31日至11日27日(共28天)赴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进行中澳本科课程合作项目课程对接及学习研讨。作为项目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3位教师赴澳的主要任务为第三、第四学期的南澳大学引进课程的教学做准备,包括听澳方相关教师的专业课、与澳方相关教师合作共同撰写引进课程的教学大纲、教案、讲义、考核评价方式及标准等,探讨双方教师联合备课合作讲授的可行方案,以保证引进专业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

现将拟出访人员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15年9月21日——9月2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2015年9月25日前向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反映。联系电话:0375-2657311。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所在单位及职务

乔华林

1963.08.15

平顶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

柴巧燕

1982.04.27

平顶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师

郑隆慧

1979.12.21

平顶山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教师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5年09月21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