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2015年秋季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生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3-27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台湾南华大学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经学校研究决定,2015年秋季我校拟选派10名学生于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底赴台湾南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我校在籍全日制普通本科在校生。

二、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3.学习努力,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求知欲和创新意识;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交流学习所需费用。

三、相关费用

1.交流生赴台交流期间需正常缴纳我校相关费用;

2.交流生在南华大学交流学习期间的学杂费、住宿费、交通费和保险费等各项费用均自行负担。在南华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行政作业费、书费、住宿费和保险费等各项费用合计约为64000新台币(约13000元人民币)。

四、报名及选拔办法

1. 学生自愿报名,要求必须选择对口院系交流学习(南华大学院系情况介绍见附件2)。

2. 各院(系)对报名学生进行严格考核,尤其对学生赴台湾南华大学预选报学习的课程进行把关(南华大学各专业课程情况详见附件4),择优推荐。

3.教务处、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对院系推荐的学生统一组织审核后,报学校审批,确定选派名单。

五、申请流程及需提交材料

(1)《平顶山学院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学习报名表》(附件1)(需院系签字盖章,报送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审核后,统一组织交送教务处)学生需提交三份;

(2)学生证(有照片页)扫描件电子版;

(3)身份证正反扫描件电子版;

(4)2吋白底证件照电子版(近三个月内、正面、脱帽、五官外露、白色背景);

(5)在校期间所有课程成绩单(需打印出纸质版加盖院系公章,并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

以上材料须于2015年5月4日(周一)下午6点前交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材料(1)、(5)项需提供纸质和电子版,材料(2)、(3)、(4)项只需要提交电子版;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请发送至pufe624@163.com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2656233

地 址:办公楼624房间

附件:1《平顶山学院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学习报名表》

附件:2南华大学各院系总览

附件:3南华大学收费标准

附件:4南华大学各院系主要课程情况(仅供选报课程时参考)

附件:2015-3-27_关于选拔2015年秋季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生的通知.zip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5年3月26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