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产学研合作教育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12-16  点击数:

各院系:

2014年全年的工作已接近尾声,为及时总结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科学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推进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的开展。请各院系认真做好2014年度工作总结及2015年度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安排专人抓紧对2014年的工作认真回顾总结,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谋划研究,并形成书面材料。

2、工作总结要突出重点亮点、言简意赅;下步打算要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主要内容包括:

(1)产学研合作教育的理念及其在办学中的体现(在专业课程设置、培养目标和规格、专业培养方案设计方面的合作,校、企人员互兼互聘方面的合作)。

(2)开展产学研合作教育情况;与企(事)业或行业在合作教育(实习实训、见习、毕业论文指导)、共建教学资源(共建科研机构、研发中心、实验室、共建产学研合作教育基地)、合作申报科研项目、合作举办专业、员工培训、合作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备注:校校、校企、校地合作情况请填写附件并附上合作协议书复印件,学校集中签约的不用提交。)

(3)创新校校、校企、校地合作模式的典型案例

(4)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5)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3、各单位将上述材料于12月31日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rengaoju0117@163.com。联系人:任高举,联系电话:2656233。

附件:2014年度产学研合作教育情况统计表.doc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