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出国(境)团组计划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11-18  点击数: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申报2015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的通知》(教办外〔2014〕481号)(见附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我校转型发展及对外交流与合作的中心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需要,研讨拟定本单位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各单位在申报时请标明申报的组团单位、出访人员、出访任务、出访时间、出访国家(地区)、邀请单位、经费来源和人员工作性质等。

请于2014年11月24日11:00之前将申报表(见附件,需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办公楼624房间)。

联系人:姜慧

电话:2656233

附件:附件.rar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4年11月18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