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出国培训团组计划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10-30  点击数:

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外国专家局文件《关于转发国家外专局关于申报2015年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豫外专〔2014〕32号)(见附件2、3)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发展战略并结合本单位师资培训计划和学科专业发展计划等,研讨本单位出国培训的目的和必要性,确定培训团组名称等。各单位在申报时请标明申报的培训项目名称、团组人数、人员构成、培训目的和经费来源(需为本单位预算经费)等。

请于2014年11月3日11:00之前将申报表(附件1,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办公楼624房间)。

联系人:徐静静

电 话:2656233

附件1-3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4年10月30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