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骨干教师赴台湾高校开展学术交流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2-20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我校2014年赴台交流项目计划,经党委研究同意,拟于2014年上半年选派部分骨干教师赴台湾相关高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作风正派,教书育人,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团结协作意识强。

2、我校在编人员,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部门主要负责人。

3、业务水平高,科研能力强,所从事的专业应与南华大学相关专业对口。

4、原来已经报名但未派出的人员,本次仍需重新申报。

5、凡经学校安排已到访过南华大学的人员,原则上不再选派。

二、选派人数

本次参访总人数为15人(含带队校领导1人),每单位最多推荐1人。

三、参访时间和地点

根据计划安排,本次赴台参访时间为2014年5月15日--24日,共10天;参访高校为南华大学和中正大学。

四、费用安排

赴台人员在台湾交流学习期间的学习培训费、住宿费及办理赴台手续的各项费用由学校承担。

五、报名办法及选拔程序

1、个人申报,填写申报表(见附件)。

2、所在单位推荐并出具推荐意见。

3、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同意并报分管校领导审批后,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批准、校党委会研究同意后,确定拟派出人选。

请各单位于3月3日17:00点前,将申报表提交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对外交流科(行政办公楼6楼624房间),同时将电子版申报表发至以下邮箱:grace319@163.com。

联系人:姜 慧 咨询电话:2656233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4年2月19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