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各院系:

为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综合素质,我校决定开展学生暑期赴美国带薪实习项目。该项目是经美国政府核准的国际青年学生交流活动之一,专门为18岁至28岁的大学生及研究生设计。学生赴美从事短期工作实践获取收入,并接触美国文化,学习语言,体验生活。该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习岗位及薪酬概况:

暑期带薪实习因属短期性质,工作地点大多限于在大型游乐观光地的零售店、餐饮店、超市、大卖场、百货店、游乐园、饭店、度假胜地等。

工作项目包括:收银员、导游、服务生、操作员、售票员、整理、帮厨、修剪、销售等非技术性工作,每周工作30-40个小时,每个小时的工资在7-20美金左右,根据规定每周或每月发放一次工资。

代表性的实习企业包括(但不限于):Yellow Stone黄石国家公园、Key Stone美国总统纪念山、Six Flags六旗魔山、Universal环球影城、7-11便利店、Hilton希尔顿国际酒店、Sugar Hill世界著名渡假酒店、McDonald麦当劳、Burger King汉堡王等。(请随时联系咨询顾问,了解最新实习岗位)

二、报名条件:

年满18-2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学生。按照美国活动法案要求,所有申请人必须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要求申请人在申请期间具有学籍。暑期个人关系已转出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不可以申请,已被录取的大学生可以申请。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要通过企业雇主的面试。申请人应有独立自主能力、能够适应新环境。工作积极努力、认真负责。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

三、相关费用:

办理护照、签证及其它费用共24000元人民币/人。

四、申报所需材料:

1. 申请表

2. 护照复印件

3. 身份证复印件

4. 学籍证明

5. 健康及无犯罪证明

6. 校方出具的假期证明

7. 自我推荐函(用英文写给美国实习企业的信)

8. 美国使馆签证照片4张(50×50)

9. 近期2寸证件照片4张(微笑)

10. 个人生活照及全家福照片

11. 英文程度证明(如有)

五、咨询联系电话:

刘珊老师:18621817628

咨询地点:办公楼624

附件: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招生简 .doc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3年12月9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