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12-13  点击数:

各相关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教办外〔2013〕422号)精神,依据省教育厅与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签订的协议,韩国国立釜山大学每年为我省优秀本科毕业生或硕士生提供部分全额奖学金名额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2014年主要是工科专业和医学专业)。为了让我校更多工科毕业生有机会到釜山大学深造,现将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全额奖学金项目详细介绍予以转发,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申报,具体申报要求见附件。请各单位将报名人员材料汇总后,于2014年1月7日下午5点前交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逾期不候。

联系人:姜 慧 电话:2656233

地 址:办公楼624房间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3年12月12日

附件:

附件:2013-12-13_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全额奖学金预录取项目.doc

釜山大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表.doc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