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澳大利亚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07-30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教外〔2013〕642号)要求,请各院系认真组织学生报名参加赴美国、澳大利亚开展教育交流活动:

1、请各院系及时通知学生,并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教育厅组织的2013年11月上旬赴美国哈佛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进行的教育交流活动(详见河南省教育厅文件)。

2、各院系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3日,各院系报名汇总表请于9月3日下午五点前交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同时电子文件发送至邮箱:pdsuforeign@163.com。

3、联系人:姜慧;电话:2656233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3年7月30日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文件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澳大利亚

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的通知

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增进中美、中澳青年交流,拓展我省大学生国际视野,培养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层次人才,我厅拟于2013年11月上旬,选派120名大学生分别赴美国哈佛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进行为期14天的教育交流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文化讲座、专业授课、联谊活动、参观自然人文景观等。为组织好此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确定参加赴美、赴澳交流活动的学生。要求学生思想品德良好、综合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和交流沟通能力。带队教师要求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外事经验。

二、相关手续由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河南万通出入境中心分别办理。此次活动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办。具体出国手续办理等事宜由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另文通知。

三、根据有关规定,交流团人员将持因私护照出访。请各高校于7月20日前组织并确定参加学生名单,汇总后报我厅,电子稿同时发送至邮箱12305108@qq.com

四、活动费用约为35000元/人。根据工作需要及参团人数情况,我厅将给予一定数额的补贴,其余费用由参团高校与学生共同承担。

联系人:省教育厅

陈兆武0371-69691065

邵培杰0371-69691792,13838166655

咨询人: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处

曹荣铎0371-67698118,18638242233

河南万通出入境中心

孙慧杰0371-66255988,13303715896

附件:赴美国哈佛大学ã�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报名表.doc

河南省教育厅

2013年7月10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