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3年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计划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和先进水平的教学科研领军人才,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外国专家局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通知》(豫外专(2013)12号)精神,2013年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计划的选派范围、条件和程序、培训经费拨付及管理等具体要求,请参阅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关于支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通知》(见附件)的相关内容。申请人请参照通知要求结合自己的培训计划,自行联系国(境)外培训研修单位、取得国(境)外培训研修单位的邀请函,为保证该国(境)外培训研修单位为国际知名且为专业对口高等院校,请另附该培训研修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和介绍。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的人才培养计划,宣传组织好本次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报工作。申报人须于5月24下午5:00点之前将相关材料装订成册,并将电子版一并交至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提交材料时,请提供由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的书面同意函。

联系人:田占范

联系电话:15103759008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3年4月27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