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第二批学生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03-19  点击数:

关于选派第二批学生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我校与台湾南华大学有关协议,经研究决定,我校拟定于2013年9月起派出第二批学生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学习。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我校在籍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此前已经报过名的(需到办公楼320室科研外事处办公室确认)优先选派。

二、交流时间

本次交流学习时间为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

三、相关费用:

学生赴台交流期间,学费、生活费、交通费等自付。学费待与南华大学沟通、协商后最终确定;生活费、交通费、在台期间考察费、平安保险费等杂费30000-40000新台币(约合7900元人民币)。

四、交流人数及报名办法:

原则上选择对口专业交流,本期总人数控制在30人左右。

报名办法:学生自愿报名,各院(系)组织考核,择优选拔,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外事处统一协调。

五、交流期间学业问题

赴台交流期间,学生的学业在台湾南华大学完成,学分连续计算。交流学习结束,由台湾南华大学颁发相应的学习证明。

六、请各位有意赴南华大学交流学习的同学于3月30日之前,将相关资料提交至科研外事处,过期不候!

七、提交资料:

1、报名表一份(无需贴照片)

2、二代身份证彩色扫描件一份

3、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一份

4、2寸照片6张,照片格式参见附件中说明或申请表里面的照片说明

5、在学证明电子稿一份

以上资料都需要同时提交电子版,其中2、3、5只需要提交电子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将所有电子文档发邮件至pdsuforeign@163.com

联系人:孙老师 贾老师

联系电话:2657757

特此通知

科研外事处

2013年3月19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