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2019年度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9]203号)精神,现就我校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具体要求请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查询。教师赴任时间一般为2019年8月,任期一般为2学年。为了促进我省中外人文交流,推进我省和国外共建孔子学院改革发展,报名坦桑尼亚多多马大学孔子学院、美国阿克伦大学孔子学院、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自由大学孔子学院岗位的教师将被优先推荐。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俄、德、法、西等非通用语种教师年龄可在58周岁(含)以下。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

三、推荐程序

各单位拟申报人员,请于2019年4月18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处:

1.基层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见附件2)及电子文档【(Word文字版)以(部门+姓名)命名】发送至pdsxyhj@163.com。

2.材料受理后,还有审核、遴选、上会研究、公示、上报等环节,有严格的时限要求,请各申报人员和单位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华老师(行政楼328)

 电 话:2656233

国际交流处

2019年4月15日

 

 附件1-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孔子学院总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平顶山学院国家公派汉语教师报名推荐表.doc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