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院长Mark Flowers先生率团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9月24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院长Mark Flowers先生一行6人访问我校。院长王文鹏、副院长杨风岭会见了来访客人,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艺术设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王文鹏对Mark Flowers院长率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两校交流、互访和合作的经历,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目前正在实施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现状,展望了我校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举办本科专业项目的美好前景,希望两校借此机会,扩大并深化共识,把合作意愿落实为具体的项目,并祝愿两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Mark Flowers先生表示,双方愉快的互访经历为两校广泛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平顶山学院实地考察,对两校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从中国和新西兰两国政府对两国高校国际化高度重视的大环境谈起,介绍了怀卡托理工学院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着重强调了怀卡托理工学院为适应学生就业所采取的各项积极措施,并表示非常期待两校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谈结束后,王文鹏和Mark Flowers分别代表两校共同签署了《中国平顶山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中国平顶山学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以及《平顶山学院与怀卡托理工学院合作办学补充协议》。随后,Mark Flowers一行在我校相关人员陪同下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实训室并考察了两个专业授课情况。

此次怀卡托理工学院Mark Flowers校长一行的到访和两校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该校与我校的合作办学工作取得了实质进展,为我校申办新的合作办学项目创造了条件。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