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行业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我校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行业学院签约仪式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ETC总经理罗娅、校企合作总监胡峰、校企合作经理韩向洋,我校校长王文鹏、副校长杨风岭及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与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杨风岭主持。

   校长王文鹏首先致辞,对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相关学科专业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这一中心任务,积极实施转型发展战略,不断强化与企事业单位之间的联系,努力探索高校与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协同创新的新模式,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合作共赢。此次双方围绕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指导、校企协同创新等方面内容,共建行业学院,必将为贵我双方的更快更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ETC总经理罗娅讲话,她说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通过“N+1联合培养”、“共建软件学院”、“共建服务外包学院”、“共建专业”等多种形式,在与国内众多高校合作开展 IT人才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为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相关专业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进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随后,软件学院院长鲁书喜代表我校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北京ETC总经理罗娅签订了共建行业学院合作协议书。

  据悉,软件学院以高质量应用型软件人才培养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新途径,主动引入行业企业资源共同开展人才培养,取得了积极成效。此次与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牵手共建行业学院,是校企之间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