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南澳大学教育、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代表来访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6-25  点击数:

    6月23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教育、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Adrian Gaunt先生、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孙保忠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杨风岭及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相关院系负责人会见了Adrian Gaunt一行。

    杨风岭对南澳大学教育、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学科专业特色。他希望能与南澳大学相关专业院(系)合作,为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国际化合作平台。Adrian Gaunt先生表示,南澳大学商学院代表团今年3月份到访平顶山学院,学校给到访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进行了详细会谈并在教师交流等方面达成了一致。他表示,他此次代表南澳大学教育、艺术和社会科学学院到访平顶山学院,希望两校在相关专业领域达成广泛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Adrian Gaunt先生还与中澳课程合作项目2014级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