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校长David Christiansen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6-15  点击数:

    6月10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副校长David Christiansen先生、中国事务总监Mark Liu先生、工程中心主任Shelley Wilson女士、国际中心项目主管Sam O'Connell先生一行四人到访我校,副校长杨风岭在校视频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杨风岭对David Christiansen一行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对David Christiansen在推动怀卡托理工学院与平顶山学院合作办学项目各项工作的进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按照约定的时间将两校专业合作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协议的签署落到实处。David Christiansen表示,此次将针对专业课程对接的细节进行研讨并达成一致,争取尽快促成两校之间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随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与怀卡托理工学院的相关专业代表在课程对接上进行了详细讨论,基本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谈结束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办学中进一步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以及完成相关工作的最后期限等细节进行了磋商并确定了时间。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