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中原工学院孙玮教授来我校讲学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5-26  点击数:

5月20日,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河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玮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管理模式及其创新主题做专题报告。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孙玮教授介绍了中原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发展历程、办学规模、项目实施情况及教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果;分享了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模式、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学生管理、双语教师培养,学生出国交流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分析了目前合作办学课程设置、学生语言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我省中外合作办学发展趋势发表了看法。孙玮教授还针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实际,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引进课程衔接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党委书记穆瑞杰、副院长杨风岭分别会见了孙玮教授。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