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校方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5-07  点击数:

近日,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两岸教育交流中心副主任练卜鸣先生、专案主任温源汉博士等来我校访问交流。校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振江、陶瓷研究所所长梅国建等会见了练卜鸣一行。

张振江对练卜鸣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练卜鸣感谢我校对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并希望通过此次面对面的深入洽谈能增进两校的了解,加强两校的友好合作关系,积极促进两校在交流生互派和教师学术交流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温源汉博士通过PPT向与会人员展示了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和办学特色。与会双方就深化合作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谈结束后,练卜鸣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和陶瓷研究所。

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原名亲民技术学院,于2010年8月12日更名为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是台湾地区一所应用型本科高校。该校秉持“实事求是,求变创新”,以创意特色“深耕地方,立足台湾,放眼大陆,迈向亚太”为宗旨发展应用技术类院系。学校推动“茶”、“陶”文化,注重学院教育的发展及配合台湾中部区域发展,回应地方产业需求,成为台湾苗栗产业技术推广中心。该校积极参与国际文教活动,逐步发展成为国际化的技术院校。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