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3-28  点击数:

    3月26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Stan Astachnowicz、国际业务拓展经理Sally Kok、国际部主任Ai Xin、澳大利亚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孙保忠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杨风岭会见了来访客人,对南澳大学商学院代表团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和学科专业特色等。他展望了与南澳大学开展的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的美好前景,强调学校将会大力支持该项目运行,并希望能与南澳大学开拓更多领域的合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国际化的合作平台。

   随后,在办公楼3楼视频会议室双方举行了正式会谈,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乔华林、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马公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玉良分别向南澳大学代表详细介绍了我校与南澳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的运行情况,并希望与南澳大学在教学、师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以促进合作项目的良性运行,保证该项目学生培养的质量。经过认真磋商,两校在教师交流互访的具体操作方面达成了一致。南澳大学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Stan Astachnowicz表示南澳大学和平顶山学院有着愉快的交流和合作经历,这为今后两校更为广泛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非常高兴此次代表南澳大学商学院来到平顶山学院实地考察,也非常期待两校在更多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并表示返校后积极落实此次来访达成的两校具体合作事宜。

   下午,南澳大学访问团一行在图书馆L513教室与我校中澳课程合作项目2014级学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活动。南澳大学商学院国际部主任Ai Xin女士为同学们做了报告,着重解答了同学们关注的如何赴南澳大学学习、生活等系列问题。报告会后,访问团一行到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和了解了教学实践和学生管理等情况。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