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怀卡托理工学院副院长David Christiansen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3-20  点击数:

    3月16日,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副院长David Christiansen、中国事务总监Mark Liu、国际中心总监Franklin Wang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文鹏、副校长杨风岭在视频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王文鹏代表学校对David Christiansen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交流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深入沟通,将业已达成的合作办学意向落到实处,为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David Christiansen表示,怀卡托理工学院高度重视与平顶山学院的合作,全力支持相关部门做好与合作办学项目相关的各项准备工作,争取使合作办学项目早日落地。

    会谈结束后,双方就两校拟合作专业领域、联络机制、下一步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完成相关准备工作的最后期限等细节进行了磋商。

    来访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我校陶瓷展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