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释慧开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2-16  点击数:

2月11-13日,台湾南华大学副校长释慧开率团访问我校。访问团成员主要有南华大学国际及两岸交流处处长释知贤、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周纯一、民族音乐学系主任冯智浩等。副院长杨风岭、我校特聘教授方可杰及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科研处、音乐系、新闻与传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杨风岭回顾了两校自结为姊妹学校以来的合作历程,尤其是在学术合作、雅乐研究、交流生派送等方面合作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项目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在合作过程中进一步借鉴南华大学与欧美大学交流合作的宝贵经验,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释慧开对我校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与南华大学的各项合作表示赞赏,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强调,南华大学在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方面有自身的特点与优势,希望两校今后在应用技术等领域能够发掘出好的交流与合作项目,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来访期间,南华大学艺术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周纯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两校雅乐团建设、围绕雅乐开展课题研究等问题与我校音乐系及雅乐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为相关专业老师举办了学术讲座。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