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外籍专家座谈会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外国专家座谈会,副校长杨风岭出席。座谈会邀请在我校工作的荷兰籍专家田崴、美国籍专家Mark Hollis、Robert Gene Washington Jr.、Anthony Wong、外籍专家所属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相关院系负责人、外籍专家合作教师参加。座谈会由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振江主持。

    副校长杨风岭代表学校对各位外籍专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愿。杨风岭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外籍专家辛苦工作,克服了生活上的不适应和文化上的障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新颖的教学方法,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不仅让学生受益,也对改革我们的教学方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杨风岭要求我校教师多向外籍专家学习,学习他们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促进我校的教学改革。同时希望我校教师在与外籍专家接触过程中树立国际化意识,增强国际视野。

    座谈会上,外籍专家们分别对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做了简短又幽默的介绍,并对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外籍专家合作教师也谈了与外籍专家合作相处过程中的经历和经验。针对外籍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相关院系领导认真记录并仔细询问,对外籍专家反映的问题分别做了及时的反馈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座谈会气氛活跃,参会人员交流真诚。

    该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外籍专家、相关院系、对外交流及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合作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与会各方的了解与合作,为提高我校外籍教师管理水平,以及我校国际化建设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