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11-26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我校与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文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文学院院长何梅琴代表我校和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会英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与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于今年7月份开始,双方共同协作拍摄了“李绿园与《歧路灯》”相关专题片。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今后的合作事宜和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我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文学院结合自身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现有师资的实际情况,努力探索主动出击,积极寻求转型的突破口,先后与平顶山市教育电视台、平顶山市文化投资公司等企业积极联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开展多方面合作,共同构建校企长期合作的新体系,力求达到“优势互补、产学双赢”。与河南焜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设立校企合作工作室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也诠释了地方高校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