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人才支援医疗机构理事西森太彦等访问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9-18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日本国际人才支援医疗机构理事西森太彦(日本)、郑州启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代政治(日本)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副院长杨风岭及宣传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杨风岭代表学校对西森太彦理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与定位、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向来访客人作了介绍。

国际人才支援医疗机构理事西森太彦介绍了中国护士赴日本工作项目、日本的医院和日本护士现状、中国护士赴日本工作流程、国际医疗人才支援机构资助制度等。郑州启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代政治介绍了郑州启智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为平顶山学院与国际人才支援医疗机构的合作发挥积极作用。之后三方商讨了我校护理专业毕业生赴日留学及工作、毕业生赴日实习、与日本高校合作办学等事宜。

座谈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考察了我校陶瓷展馆。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