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四批学生赴台湾南华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9-15  点击数:

    9月12日下午,杨风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为我校第四批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生送行。第四批赴台交流学生将于9月13日从新郑国际机场出发飞赴台湾,在台湾南华大学进行为期132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杨风岭副校长在欢送会上为同学们介绍了在国(境)外学习需注意的事项,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这次到南华大学学习的机会,刻苦学习,开拓视野,积极、虚心求教,学习南华大学国际化的先进理念,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大的进步。同时,副校长杨风岭嘱咐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注重自身修养,遵守校方纪律,展现出平顶山学院广大同学们的良好风貌,为促进两校进一步合作交流做出贡献。2014年2月至6月赴台交流生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他们向即将赴台的交流生们详细介绍了上半年在台湾学习、生活的情况,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使即将赴台的同学们掌握了初到台湾学习、生活的常识,增强了在台湾学习和生活的信心。

    本批次赴台交流学生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和音乐系等院系,是经过院系全面考核,教务处和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审核把关后最终确定的。作为姐妹学校台湾南华大学还为本次赴台交流学生提供了3个免学费交流生名额。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