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8-21  点击数:

8月18日至19日,“中国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高级研修班(平顶山二期)”在我校举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EDP)执行主任龚烜、平顶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红兵及市属其他部分局委负责人,我校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以及“中国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高级研修班(平顶山二期)”的学员参加了学习。

8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新安教授,在图书馆513室为研修班学员作了题为《心理学在管理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张新安教授通过生动的心理学案例,系统讲授了“对比性直觉理论”、“展望理论、“锚定效应”、“自我归因理论”等心理学知识在管理中的应用。8月19日,知名经济学家、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休伦学院经济系终身教授徐滇庆,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宏观经济政策与房地产趋势》的专题讲座。徐滇庆教授介绍了我国目前的宏观经济政策,围绕“房价”、“限购”、“廉租房”、“耕地红线”、“房产税”等大家关心的热点话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的经济学理论,受到了学员们的欢迎。

“中国房地产经营与管理高级研修班”是由平顶山市工信局主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中心(EDP)承办、以平顶山市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及高级管理人员为培训对象的专题研修班。此次研修班在我校举行,是落实我校与平顶山市工信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校地合作、实现资源共享、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师资队伍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