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6-26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牛文君一行莅临我校,与我校举行校地合作会谈,并签订校地合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杨风岭、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振江、发展规划研究室主任史永昌、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玉良、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松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薛喜昌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谈中,副校长杨风岭代表学校为客人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转型发展、服务地方的发展战略。杨校长对合作前景给予期望,表示我校愿与地方产业行业企业发展绑在一起,促进地方产业和高校双转型,实现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双赢。

安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牛文君介绍了安阳的整体情况和安阳市企业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表达了愿与包括平顶山学院在内的高校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专家库建设、研发机构建设、关键技术研发、专家调研企业考察工作、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工作、双方人员交流与培训、合作育人。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