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王雁冰  时间:2018-09-27  点击数:

 

窗体顶端


9月27日,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Laird(中文名:马浚德)先生、ESLI语言中心招生主管贺垒先生、河南波瑞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明广先生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杜伟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副校长杜伟致辞(摄影/陈留彪)

  杜伟对Philip Laird先生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市市情和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正深入推进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致力于培养更加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备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这需要学习、借鉴西三一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经验。我校具备和西三一大学开展多种形式合作办学的基础,两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上有很多共同之处,双方都有合作意愿,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将会硕果累累。

 

Philip Laird介绍西三一大学情况(摄影/陈留彪)

Philip Laird介绍了西三一大学的概况和办学理念。他指出,西三一大学位于温哥华,建校50余年来,教学质量高,校风严谨,是加拿大唯一一所连续七年在加拿大环球邮报上被评为教学质量A+的学校。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使西三一大学与平顶山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摄影/陈留彪)

 会上,双方就师生交流、相关专业本硕连读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杜伟和Philip Laird代表两校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陶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体育学院等。我校的陶瓷艺术、艺术设计工作室和舞龙表演给来宾留下深刻印象。Philip Laird表达了愿意协助邀请我校舞龙队适时赴加拿大进行文化交流的意向。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