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处召开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闫涵  时间:2018-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外籍教师管理工作座谈会在图书馆607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相关合作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主持。

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首先对中方合作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外籍教师工作是高校国际化的重要标志,要加强外籍教师管理。乔华林要求中方合作教师要加强对《外籍教师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加强对外籍教师的规范化管理,要和外教多交流,和外教交朋友,增强外教的归属感。

外国语学院院长萍针对外籍教师的管理发表讲话林萍指出,要按照国家要求,加强外教管理。外教教学质量的提升是进度和长期工作的重点。她指出了现有外教教学上的优点以及存在的问题,有些外教在上课模式和态度上需要及时调整。同时,合作教师要加强对外教的管理,明确管理的方向和内容,与国际交流处共同努力,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和处理。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和中方合作教师关于如何加强外教管理、如何提升外教教学质量等问题畅所欲言,分析各自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该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和相关合作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与会各方的了解与合作,为提高我校外籍教师管理水平,提高外教聘用效益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