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作者:王雁冰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3月29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两岸事务处副处长叶金麟先生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医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旅游与规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首先对叶金麟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平顶山市市情和我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介绍了我校的教学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在教师培训、学术交流、学生交流交换等方面进行合作。叶金麟介绍了辅英科技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情况以及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接下来,双方就护理、学前教育、酒店管理等专业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位于台湾地区高雄市,创建于1958年,是台湾最具健康教育特色的专业大学,教育理念为专业、关怀、宏观、气质,以培育健康科技专业人才为教育目标。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