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7月15日,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涅好达·叶夫根尼亚女士、副院长马克微叶娃·维克托利亚女士等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久铭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处、教务处和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议现场(摄影/陈留彪)

 张久铭对涅好达·叶夫根尼亚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平顶山市的市情和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在国际化办学的进程中,需要和托木斯克国立大学这样的知名高校加强联系和交流,学习先进的办学经验,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教师进修培训、学术合作、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久铭致辞(摄影/陈留彪)

 涅好达·叶夫根尼亚女士介绍了托木斯克国立大学的概况以及经济管学院办学情况。她指出,经济管理类专业办学应该具备国际视野,和国际同行专家多进行交流。双方就下一步平顶山学院和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涅好达·叶夫根尼亚女士致辞(摄影/陈留彪)

 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陶瓷工作坊、艺术设计学院和陶瓷学院学生作品展览馆,观看了舞龙舞狮表演等,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对传统优秀文化的传承和发扬给予了高度评价。

 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建于1878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是俄罗斯四所最顶尖的国立大学之一。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