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新西兰郑州大学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陈金明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新西兰郑州大学教育交流中心主任陈金明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医学部主任李培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主持。

会上,副校长于长立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希望通过新西兰郑州大学教育交流中心的桥梁作用,促成我校和新西兰高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拓展我校国际化办学新的增长点。陈金明主任介绍了新西兰郑州大学教育交流中心的情况,并对我校凝练特色开展国际化办学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本硕连读、师生交流、人文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后,陈金明一行考察了我校陶瓷实训工场,并就陶瓷作品如何走向海外,和新西兰开展交流等话题和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