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与匈牙利禅武联盟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受匈牙利禅武联盟广东办事处邀请,我校副校长于长立带领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体育学院负责人前往匈牙利禅武联盟广州基地考察交流。匈牙利禅武国际联盟副主席段志超陪同实地调研及座谈。

现场考察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于长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化办学的现状。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付岩岩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开展情况。体育学院院长王继强介绍了我校龙狮文化的发展历程以及龙狮队赴国外交流演出情况。

段志超对平顶山学院中外人文交流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匈牙利禅武联盟广州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基地推动中匈友好工作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基地为我校和匈牙利高校搭建平台、共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以及师生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希望通过优势互补,携手共同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匈牙利的传播,共同为中匈民心相通事业增砖添瓦。

匈牙利禅武国际联盟于2003年在匈牙利创办,在开展中匈友好文化交流、传承中国功夫和传统文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的推动支持下,匈牙利禅武国际联盟于2009年与广东省华侨职业技术学校共同创建了禅武中心。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