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国际交流处服务承诺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9-07  点击数:

为了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承诺如下:

一、牢记宗旨,以人为本

增强服务意识,更新服务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好坏的最重要标准。

二、明确职责,首问负责

严格实行岗位责任制,明确并公开每个科室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实行首问负责制。

三、热情接待,周到服务

对来电来访者,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做到用语文明,待人亲切,倾听耐心,解答仔细,办理认真。

四、文明服务、廉政服务

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到廉洁勤政、公道正派、务实高效,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实效型、服务型、廉洁型的职能部门。

五、按章办事,高效快捷

对所承接的工作事项,按照制度和程序快捷办理、及时反馈。确实不能办理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及时上报领导。

六、公开程序,接受监督

公开工作流程及办事程序,方便师生办事;公开监督电话,接受监督。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