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作者:王雁冰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举行了第二次视频会议。出席视频会议的有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基金会会长、西班牙语语言学院院长玛丽亚•特蕾莎•德瓦尔•努涅斯,教务处主任索尼娅•阿德瓦•梅里诺以及校方中国代表史锋。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副处长王雁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蒋领敏以及西班牙语专业教研室主任孔德彪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就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磋商交流。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代表我校就学生短期交流、两校本硕直通车项目(“3+1+1”项目)、教师互访以及就西班牙语等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提出了建议,阿尔卡拉大学就上述几个方面也提出了看法和意见,并且表示会尽快形成具体的书面文件,期待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合作,为共同培养优秀人才而努力。

 

视频连线

 阿尔卡拉大学(UAH)成立于1499年,并于1998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该校是一所享有国际声誉的名校,也是西班牙最负盛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位于距离马德里30公里的阿尔卡拉德赫纳雷斯市,是享誉世界的文学家塞万提斯的出生地。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阿尔卡拉大学在国际化、科技、创新、社会承诺、设备及基础设施领域均取得最高分数。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