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平顶山学院外籍教师聘请工作流程图

作者: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处  时间:2016-12-28  点击数:

平顶山学院外籍教师聘请工作流程图

上报申请计划

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实际教学需要,于每年5月中旬,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处提交下学年外籍教师需求计划(附件1);于每年10月中旬,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处提交下年度外籍教师需求计划(附件2)。需求计划应包括拟聘人数、语种、国籍与承担的教学任务等。

组织论证

教务处组织有国际交流处、人事处和相关教学单位参加的论证会,对教学单位提交的外籍教师需求计划,按照按需聘请、讲究实效的原则,进行审核论证,确定教学单位拟聘外教的数量、岗位要求、聘期等。

遴选、推荐与面试

国际交流处负责外籍教师的遴选、推荐,教学院系组织面试,并提交书面面试报告(附件3)。

审核、聘用

校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聘外教的条件、拟定的外教工作合同认真审核,研究同意并经分管校领导签署后,为外教办理来华工作手续。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