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5-19  点击数:

各院(系):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外[2014]393号)予以转发,请各相关各院(系)积极组织推荐学生报名参加,并于5月21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pufe624@163.com。此次交流活动拟于2014年8月赴美国参观考察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七所世界名校,组织开展校园体验、文化讲座、专业授课、联谊活动、文化体验等,教育交流活动共计14天。活动费用约为41300元/人,费用由省教育厅、学生所在高校和学生共同承担。

联系人:姜老师 咨询电话:2656233

咨询地址:办公楼624房间(对外交流处)

附件: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开展教育交流活动的通知.doc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4年5月19日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