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赴台湾参加暑期英语课程学习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4-03-17  点击数:

各院(系):

为加强海峡两岸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学生视野,我校拟选派部分学生于2014年暑期赴台湾中正大学参加英语课程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期英语课程教学情况

暑期英语课程培训是由台湾中山大学、台湾成功大学、台湾中正大学与台湾中兴大学四所大学所组成的“台湾综合大学系统”(简称台综大),为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面向大陆和其他国家学生所推出的系列课程培训计划。该计划于 2014 年暑假同时在上述四个校区开设一~三期的英语授课学分课程(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在每期的时间内,学生可以选择学校修习喜欢的课程,除了习得专业知识外,也安排有户外参访、文化体验、及在地旅游等活动,同时兼具专业与人文知识。本活动主要特色为:1.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采英语授课,提供新颖且具创新特色之专业课程;2.与海内外学生一同上课,体验多元且丰富的国际化学习环境;3.提供弹性课程架构,学生可自行选择搭配专业学分课程、文化语言课 程、户外参访、或报名自费旅游等活动; 4.四个校区均提供不同领域课程,学生可以选择到不同校区交流学习,体验不同城市特色及校园氛围。

二、学习各项费用

2014年台湾中正大学暑期英语课程学习共两期:

第一期(2014.08.01~08.13)共13天,费用共计NT$31650/人,约合CNY6410元。具体费用包括:宿舍费 NT$3,000,约合CNY600元,;报名费NT$1650,约合CNY330元;活动费NT$27,000,约合CNY5470元。(其中活动费5人及以上人数可享受团报8折优惠,采用优惠方案者不予退费)

第二期(2014.08.01~08.26)共26天,费用共计NT$52650/人,约合CNY10664元。具体费用包括:宿舍费 NT$6,000,约合CNY1215元;报名费NT$1650,约合CNY330元;活动费NT$45,000,约合CNY9115元。(其中活动费5人及以上人数可享受团报8折优惠,采用优惠方案者不予退费)

另注:活动费含学费, 保险费, 及文化参访费用;报名费(NT$1650)恕不退还;学生另须自行负担其他生活费用(交通、旅游、签证、食费等)。台币兑换人民币以缴费时的汇率为准。

三、报名条件和要求

1、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拥护和平统一台湾的国策。政治立场坚定,维护党和国家的尊严,遵守国家法律。

2、平顶山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3、热爱英语学习,英语成绩较为优秀,无重修;

4、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及有一定文体特长或组织能力。

5. 学生自愿报名。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1、学生填写《平顶山学院学生暑期赴台报名表 》(见附件1),该表由学生所在院(系)统一签署意见盖章后报送至办公楼624房间;

2、学生填写《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见附件2),该表纸质版送至办公楼624房间,电子版发至下方邮箱;

3、材料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31日。

报名咨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办公楼624)

电 话: 2656233 联系人:姜慧老师

邮 箱: pufe624@163.com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

2014年3月12日

附件:平顶山学院学生暑期赴台报名表.doc

附件:大陆地区人民入出台湾地区申请书.doc

附件3 中正大学活动时间表 http://yyxt.pdsu.edu.cn/PDSUNEWS/uploads/2014-03-17-15-39-20.pdf

附件4 课程信息 http://taiwanstudy.asia/index.php/programs/summer-school/ccu-program/academic-courses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