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国阿什兰大学攻读硕士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教育水平,使我校学生获得更多海外留学机会,根据我校与美国阿什兰大学(Ashland University)签订的友好合作协议,我校拟选拔部分优秀学生赴美国阿什兰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阿什兰大学简介

阿什兰大学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建于1878年,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该校2012年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190位。

二、硕士学位项目介绍

1.学位名称

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学硕士

2.学分和学制

根据不同专业方向修满36-45个学分,时间15-18个月,成绩合格且符合阿什兰大学硕士学位授予要求者可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各专业本科生大四在校生(其它年级学生可提前做好准备);有学士学位的往届本科毕业生;

2.本科阶段各科平均成绩(GPA)不低于2.5(百分制75分)。

3.英语水平达到大学英语4级以上(报名者还需参加阿什兰大学指定机构120小时英语培训);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祖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协作精神,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5.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适应能力;

四、相关费用

1.国内阶段

120小时英语课程培训费+签证服务费(不含第三方费用比如大使馆的签证费,体检费、飞机票等)共计:25,000元人民币

境外管理费(后期学生的管理,及父母的赴美探亲手续的准备等):3000元人民币

2.国外阶段

费用(生活费+学费+书本费+保险费)/年(2018-2019年度):

工商管理类:共计18,198美元/年≈人民币11.8万元

教育类: 共计14,886美元/年≈人民币9.7万元

四、报名事项

1.报名者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于2018年10月31日之前交到国际交流处;

2.计划2019年8月赴阿什兰大学读硕的学生需于2019年4月底之前获得大学英语4级以上(含4级)合格证;

3.报名者需提前办理因私护照。

联系人:华老师(0375-2656233)

王老师(18638397293)

报名地址:办公楼328房间

国际交流处

教务处

2018年9月28日

附件【阿什兰大学硕士项目报名表.doc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