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我省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pdf窗体顶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外〔2022〕46号)精神,我校2022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已经启动,具体内容见附件1。有意申报项目的师生请认真阅读文件的附件内容。

一、选派时间

2022年项目网上报名时间因类别不同,具体申报时间详见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遴选通知”。申报人员须做好准备工作,在规定日期内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1套纸质材料。

二、材料受理

1.拟申报人员,请于各项目规定的网上报名开始前一周内将单位推荐意见纸质版(附件2)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推荐意见电子版【(Word文字版)以(学院+姓名)命名】(学校留存)发送至邮箱:ws@pdsu.edu.cn。

2.材料受理后,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会同教务处、学生处、科研处和人事处进行审核、遴选,请各申报人员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学校研究同意后方可进行网上申报。

3.联系人:牛老师

点:办公楼328

电 话:0375-2656233

三、相关材料下载: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附件2:平顶山学院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层单位推荐表

 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平顶山学院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层单位推荐表.doc


 

窗体底端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