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14名师生生赴台湾三所高校交流学习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为了不断拓展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领域和渠道,积极加强与台湾地区友好高校的联系,使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台湾高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灵活的教学方式,体验多样的实习、实践项目,9月7日我校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和来自音乐系、新闻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师范教育学院的共13名学生一同赶赴台湾南华大学、中正大学、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等三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赴台交流的学生中,赴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的交流生是2014年我校与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以来派送的首批交流生。13位赴台交流生都是经过院系全面考核,教务处和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审核把关后最终确定的,其中有3位学生享受了台湾南华大学提供的免学费学习奖励,本次派送的交流生将在台湾高校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

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作为我校首次派出的赴台湾高校的访问学者,将在台湾南华大学民乐系进行为期一年的访问学习,这将为我校与台湾高校间的教师互访和学术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