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选派首批赴台湾中正大学和第五批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生赴台交流学习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3-10  点击数:

为了不断拓展我校对外合作交流与的领域和渠道,积极加强与台湾地区友好高校的联系,我校每学期都积极选派优秀本科生赴台湾高校交流学习。2015年春季,我校选派了两批次交流生分别赴台湾中正大学和台湾南华大学两所高校进行交流学习,其中赴台湾中正大学的交流生是2014年我校与台湾中正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以来派送的首批交流生。两批次的赴台交流生都是经过院系全面考核,教务处和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审核把关后最终确定的,其中3位学生享受了台湾南华大学提供的免学费学习奖励。

此次选派的11名赴台交流生分别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护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他们将在台湾中正大学和南华大学的对口院系和专业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流学习。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徐静静老师此次随交流生一起赴台,负责与台湾中正大学和南华大学的国际处沟通,帮助并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台湾的住宿、生活和选课事宜。两批交流生已经分别于2015年2月24日和26日抵达台湾。

我校选派学生到台湾高校交流学习,使更多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台湾高校先进的教育理念、灵活的教学方式和多样的实习实践体验,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大学学习经历,而且开阔了学生的眼界、增长了见识,这种交流形式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