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习交流的通知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进中美青年交流,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培养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高层次人才,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习交流的通知》(教办外〔2015〕437号)精神,我校拟选派在校学生于2015年11月下旬赴美国哈佛大学进行为期14天的教育文化研习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参观考察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世界名校;参观白宫、国会大厦、航天航空馆、国家艺术馆等知名建筑;组织开展教学观摩、教学互动等。

二、活动费用

经概算,赴美国哈佛大学费用约为4.3万元人民币/人,河南省教育厅拟补贴每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原则上我校按不少于1:1的比例补贴费用,其余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

三、报名及要求

报名学生要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综合成绩优秀,并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和交流沟通能力。由于名额有限,根据报名人数和报名条件,学校最终确定上报教育厅人员名单。有意前往美国哈佛大学研习交流的学生请于9月15日前将纸质报名表(见附件)送交到办公楼206室。

联系电话:2077202 报名联系人:杨老师

咨询电话:2077223 联系人:姜老师

学生处

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2015年9月8日

附件1:平顶山学院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习交流申请表.doc

附件2: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大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研习交流的通知.doc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