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4名教师入选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

作者: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处  时间:2017-10-27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公布了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录取名单。我校共有4名教师入选,分别是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盛鹏涛和李伟利、外国语学院的周玲、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冯宁。其中盛鹏涛将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李伟利将赴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周玲将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另外,作为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普通高校和中职学校骨干教师赴德国留学项目入选成员,冯宁将赴德国多特蒙德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

教师公派出国访学和研修是我校国际化水平提升和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和途径。学校一直大力支持教师公派出国交流,鼓励教师申报各类公派资助出国项目。今年是我校近年来国家留学基金委地方合作项目录取人数最多的一年,开拓了学校教师国际化交流的新局面。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