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国际交流处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国际处主任Juan Carlos先生、贸易与旅游学院院长Maria Conchita女士、经济学院院长Miguel Angel先生以及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西班牙语项目主管曹荣铎先生等一行6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双方就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相关学院及专业合作、师生交流、如何落实已签署的关于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语中心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共识。随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西班牙语方向)同学进行了座谈交流。

康普顿斯大学位于西班牙马德里大学城,是一所有着500多年历史的公立大学,也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庞大、科系最齐全的大学。此次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代表团的来访是对我校去年对其访问的友好回访。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