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李明松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5-12-01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台湾亚太创意技术学院陶瓷创意设计系主任李明松、副教授吕嘉靖一行访问我校。副院长杜伟代表学校对李明松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在陶瓷专业学术交流、师生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取得实质性进展。

    之后,李明松一行与国际交流处、陶瓷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专业教师进行了座谈,相互介绍了陶瓷专业教学和专业建设的有益经验,并观摩了我校陶瓷专业的教学,参观了学校美术展馆和陶瓷展馆。下午,两位来访专家在图书馆为我校陶瓷专业师生作了“关于陶瓷制作柴烧技术和赴亚太创意技术学院交流学习”的报告。

    2014年8月,我校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签订了《平顶山学院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战略性合作框架协议》和《平顶山学院与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学术交流合作协议》,2015年9月,我校向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派送了交流生。目前,双方交流合作的范围正进一步深化,合作成果也进一步扩大。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