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首届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班开始授课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10-12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我校首届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举行,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副主任田占范主持开班典礼。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主任张振江介绍了国家汉语国际推广的现状、我校派出汉语教师志愿者的情况与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学员志存高远,勤思善学,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实现自己人生的新跨越,把自己培养成胜任汉语国际推广的高素质人才。培训班授课教师王维玉博士作了发言。

我校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班是根据国家汉办、省汉办有关汉语国际推广的精神,为加大我校国际汉语教师与汉语教师志愿者的派出力度,提高在对外汉语教师选拔中的竞争力而开办的。本次招收的学员主要来自于文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对外汉语、英语教育等相关专业。

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