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第二批学生赴台湾南华大学学习交流

作者:平顶山学院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  时间:2013-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中午,我校第二批赴台湾南华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从新郑国际机场出发飞赴台湾,将在台湾南华大学进行为期127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杨风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到机场为学生送行。杨风岭希望同学们以此次赴台学习为契机,在南华大学期间刻苦努力学习,注意自身安全,争取在学业上取得大的进步;希望同学们做好我校与南华大学交流的使者,为促进两校进一步交流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经过院系全面考核以及教务处和对外交流与产学研合作教育研究室审核把关,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15名学生脱颖而出赴台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由第一批次的一个月扩展为四个月左右,为学生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时间上的保障;并选派外事、教学、督导等部门的4位老师到南华大学相关部门交流学习,学习南华大学在对外合作办学、教学日常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有益经验,同时全程对学生在台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指导。南华大学还为本次赴台学生提供了5个名额的奖学金。

关注公众号